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统计信息

关于2016年度残疾人事业统计工作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7-09-25 08:57  信息来源:  字体:
  

各市州残联:

  2016年度残疾人事业统计工作在全省各级残联配合下顺利完成,支持了中国残联工作并为省残联领导和部门工作及时提供了数据和服务。根据中残联《残联系统统计工作评价暂行办法》(残联厅发〔200917号)和省残联《湖南省残联系统统计工作评价办法》(省残办字〔201138号),省残联对2016年度各市州残疾人事业统计工作进行综合评价,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残疾人事业统计报表基本情况

  2016年残疾人事业统计快报、年报共计31张表,68.1%的数据以台帐为支撑,快报、年报、台帐数据质量有所提高,季度台帐录入工作有待提高。综合统计报表的情况,永州、常德、怀化、张家界、岳阳的报表整体情况较好;湘潭、娄底、湘西统计工作有待加强。

  二、统计工作管理、推进与制度管理

  全省各级残联继续加强统计工作管理与统计培训工作,建立健全统计工作规章制度,推进统计工作不断发展。各级残联、部门负责统计的工作人员做出了艰辛的努力,综合2016年度统计工作情况,在全省统计工作中表现优秀的个人有:胡涛(永州市残联)、李争(常德市残联)、汤建(怀化市残联)、漆维维(张家界市残联)、杨晓洁(岳阳市残联)、曾海燕(邵阳市残联)。

  附件:2016年度各市州统计工作综合评价表

                                 湖南省残疾人联合会

                                  2017920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