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专题报道>党建专栏>廉政文化

省残联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畅享春光”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17 12:35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杨继多  字体:

没有一个冬天不能过去,

没有一个清晨不能到来,

助力消费,繁荣市场

拥抱自然,畅享春光

……


图为“畅享春光”全家福


图为组织团队拓展


图为勇过“铁索桥”

2020415日,省残联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机关工会、青工委、机关妇委会、关工委组织人员赴湘潭市盘龙大观园开展“畅享春光”主题活动。

“畅享春光”主题活动共三个主题内容:

一是开展“畅享春光、健康生活”春游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国家AAAA 级旅游景区,全国规模最大、数量最多、品种最全的赏花圣境——湘潭盘龙大观园进行观光,开展户外拓展运动,促进干部职工放松身心,增进健康。

二是开展“兰心蕙质、清廉人生”廉政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兰草园,感受兰草幽雅清高的气质,并听取专题廉政教育党课,促进党员干部职工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心理防线。

三是开展“畅享春光、茁壮成长”拓展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子弟参加新长征之路、趣味铁索桥等拓展活动,引导他们释放内心的冒险意识,激发自我挑战的勇气,克服恐惧心理,培养坚韧不拔的意志力,建立战无不胜的信心和自豪感。

本次“畅享春光”主题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职工党风廉政教育,提高健康素养水平,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增进干部职工相互交流,增强机关凝聚力,推进“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和文明机关、健康型机关建设,促进市场繁荣,助力经济发展。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畅享春光”主题活动很有意义,是防疫抗疫期间的“免疫药”,是加油撸袖干工作的“助推器”,是祖国花朵茁壮成长的“营养品”,集响应国家号召、团结凝聚人心、有益身心发展、促进家庭和谐、磨炼毅力意志,净化纯洁品质于一身,建议以后经常组织类似活动的开展。


【责任编辑:郭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