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部室动态

2020年全国听力语言康复专业技术人员网络轮训面授考核培训班(湖南)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2-22 17:08  信息来源:省康复中心  字体:


图为培训现场

1211日,2020年全国听力语言康复专业技术人员网络轮训面授考核培训班(湖南)在长沙圆满结束。来自全省各市州的65名听力语言康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班为期4天,采用集中授课、实操演练、理论考试及实操考核相结合的培训形式。培训师资团队由中国听力语言康复研究中心全工处刀维洁处长和湖南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听力语言康复科骨干教师组成。培训内容包括初级课程和晋级课程。初级课程包括初级课程网络轮训知识考试重点串讲、答疑及理论考核,听能保养包的使用、林氏六音的测试两项内容的实操培训及考核,听障儿童康复机构区域活动特点。晋级课程包括晋级课程网络轮训知识考试重点串讲、答疑及理论考核;观看录像回答问题,考核学员实际康复服务及教学能力;听障儿童康复机构区域活动特点。理论培训和实操演练之后,开展了理论考试和实操考核。

培训班的举办,将加强我省听力语言康复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了各机构专业化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郭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