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部室动态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在娄底举行“集爱三湘·公益助残”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7 16:46  信息来源:省基金会 余艺  字体:


图为集爱三湘·光明助残-爱眼公益行”项目协调会现场


图为集爱三湘·龙头山扶贫爱心油项目协调会现场


图为集爱三湘·脑卒中项目中期调研

为庆祝第29个国际残疾人日,12月初,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在娄底市残联召开了集爱三湘·光明助残-爱眼公益行集爱三湘·龙头山扶贫爱心油项目协调会,并对集爱三湘·脑卒中项目开展了中期调研。

集爱三湘·光明助残-爱眼公益行眼疾救治项目由省残联、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湖南爱眼公益基金会开展,项目计划于2020-2023年期间在娄底地区举办36场科普讲堂,培训村医、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人员50人次,并资助2400名贫困白内障患者。协调会上,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娄底市残联、娄底爱尔眼科医院旳有关人员就项目实施进行了深入探讨。

集爱三湘·龙头山扶贫爱心油项目由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福建省龙头山粮油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开展,通过捐赠魅力之家橄榄花生香食用植物调和油,以改善我省贫困残疾人家庭以及残疾人服务机构生活品质。协调会上,福建龙头山粮油有限公司详解了捐赠方案,娄底市、区、县残联就项目更好地进村入户发表了意见和建议,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就扩大项目影响、提高项目实绩提出了要求。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于洪礼等参与了项目活动。通过查阅受助人档案,抽样访谈受助人、召开座谈会等,对集爱三湘·脑卒中项目进行中期调研。


【责任编辑:曹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