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部室动态

学习培训润生命,充电成长扬精神 ——记省特教中专学校精益推拿会第四期校外会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1-26 16:58  信息来源:省特教中专 易美华  字体:

秋尽繁色褪,冬雪物华休。在这飞花飘入户,青竹变琼枝的初冬时节,1120日至25日,省特教中专精益推拿会迎来了第四期校外会员培训,省内外的30名校外会员集聚长沙,开启为期6天的学习培训之旅。

本次培训特邀云南省盲人按摩学会第五期理事会理事、云南省按摩协会特聘技术顾问、琦壹康调理(昆明)服务中心负责人——王琦老师为会员授课。王琦老师用风趣的语言巧释复杂的原理,以手把手的方式示范最前沿的技术,为学员传道受业解惑。培训主讲内容《软组织损伤评估与徒手松解术》为寻求改变、渴求进步的会员雪中送炭。

人生的精彩,靠自我铸就。参培会员用全勤、热情、努力和坚持回报这来之不易的机会,他们白天听讲六小时,晚上还自发复习一个半小时,所有会员均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考核,获得结业证书。

在省残联、省盲协和省特教中专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培训圆满落幕。学员对教学质量和服务品质满意率高达100%

时间流逝,身份辗转,会员们心中提升专业技能、感恩服务社会的信念却丝毫未变,省特教中专学校校内外会员以学习培训为载体润养生命,以充电成长为契机凝聚力量,最终都将化作他们公益之路、小康之路上坚实的脚印!

【责任编辑:郭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