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岳塘区残联召开2021年度工作人员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1 15:11  信息来源:岳塘区残联  字体:

“刚开始我不知道如何使用装订机,如何按顺序整理资料等,还有折叠凭证等很多小事情,这些都是领导手把手教会我的……”这是岳塘区残联工作人员在年度述职报告中的一段发自肺腑的原话。

岳塘区残联为贯彻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及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全面营造“创新、创业、创造”的浓厚氛围。近日,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召开了一场紧张充实、别开生面的述职会议。此次考核测评大会从德、能、勤、绩、服务五个方面,评选出“优秀”等次和“称职”等次。

会后,岳塘区残联单位负责人表示,对全体工作人员的述职表现给予充分肯定。明确考核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发展,建立长效机制,将作为促进残联工作人员强化职责担当,提升服务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大家要加强学习,主动作为,增强责任意识,提高服务意识,不负韶华,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激励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在建设“融城先锋、首善岳塘”实践中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

【责任编辑:韩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