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岳阳县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20 15:31  信息来源:岳阳县残联  字体:

1月120日,岳阳县残联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岳阳县委第四指导组组长何水滔一行到会指导。县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组组长陈海列席会议。

岳阳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其波代表班子重点从“五个方面”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刘其波同志带头,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何水滔组长对县残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肯定。他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红脸出汗、凝聚共识、增进团结、鼓舞干劲的目的。他指出:要不折不扣讲政治。切实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忠诚于党和人民的事业,努力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要美轮美奂作表率。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努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要常新常学优服务。面对残疾人事业发展中出现的新矛盾、新问题,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整合社会资源,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提高广大残疾人的幸福感获得感。

岳阳县残联班子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扎实的举措抓好整改,以务实的作风推进残疾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广大残疾人朋友。

【责任编辑:韩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