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华容县残联:专题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20 15:30  信息来源:华容县残联  字体:

117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华容县残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会。

党组书记张述军主要从概况与重大贡献、《决议》的要意、新时代新征程的胜利与荣光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为党员干部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丰富内涵、精神实质起到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会议要求,当前形势下一要进一步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节日安全稳定等工作,确保春节祥和安定。二要牢固树立以残疾人为中心的思想,认真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和主要目标,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将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华容县残疾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进一步担当作为,既要抓当前、抓落实,又要谋长远、打基础,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为建设“三高四新”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韩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