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株洲市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19 10:34  信息来源:株洲市残联  字体:

1月17日,株洲市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全市残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号召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总结,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残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开展。通过学习教育,市残联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领悟,有效推动了全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市残联党组书记李克武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一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进一步深化理解和认识。二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经验,一以贯之坚持下去。三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始终坚持常态化长效化。

今年,株洲市残联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丰富学习内容,抓实实事项目。超额完成省、市“民生100”实事项目,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残疾人职业技能和实用技术培训3项省市“民生100”实事项目均超前超额完成。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列出11项实事清单,挂图作战,对账销号,圆满完成任务目标。

【责任编辑:韩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