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湘西州残联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

发布日期:2021-02-23 16:18  信息来源:湘西州残联  字体: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使全体干部职工尽快从节日氛围中走出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近日,湘西州残联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州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州残联党组书记刘红玉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在河北省阜平县考察扶贫开发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和传达州委第五次会议精神;州残联理事长滕树静全面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1年是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是推动州残联改革向纵深发展的关键之年。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充分发挥残联的资源优势、工作来势、发展潜力及有利条件,要深入思考如何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紧紧结合十四五规划,按州委三高四新战略,围绕五个湘西、着力六大建设、实现两个率先发展思路,科学谋划2021年的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残疾人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打造规矩残联、责任残联、阳光残联;优化人员队伍、方式方法、体制机制;做强系统内专业队伍,做大社会化专业队伍;要让政策的明白人”“受益人”“监督人越来越多;要把管理体系织成一张网,服务体系形成一条龙,制度体系编成一本书;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制定工作目标、创新工作举措,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新时代全州残疾人事业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周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