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邵阳市残联开展残疾人探视探访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1-02-23 10:26  信息来源:邵阳市残联  字体:

根据湖南省残联《关于开展残疾人托养服务探视探访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全市关于做好安全生产的指示精神,近日,邵阳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唐青青,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谢涵来到新邵县华康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对机构的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防疫安全和服务安全进行检查,同时查看了外来人员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健康扫码等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落实情况。

华康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是一家集中托养寄宿制托养服务机构,目前仍在机构托养的服务对象有70名残疾人。唐青青理事长强调,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开展托养服务工作的同时加强做好机构内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托养对象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邵阳市共有18家残疾人托养服务机构,其中居家托养服务机构10家、日间照料服务机构2家、寄宿制托养服务机构6家。各县市区残联都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探视探访专项行动,给托养对象送去慰问金、米、油、防疫等物资,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祝福,同时开展了用电取暖安全、防疫、防寒知识以及消防安全知识宣传。

【责任编辑:周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