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就业帮扶,邵东市残联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2-22 15:26  信息来源:邵东市残联  字体:

为切实落实《点亮万家灯火托底帮扶残疾人就业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有效帮助有就业意愿和能力的残疾人顺利就业,220—21日,邵东市残疾人联合会联合邵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邵东市人力资源市场在百富广场举行了2021年第一场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现场招聘,共邀请邵阳市内85家工作环境优良、待遇较好的企业参加,提供普工、会计、程序员、客服、保安、保洁等就业岗位10000余个,其中邵阳市残疾人就业示范基地湖南健泰鞋业有限公司、邵东市残疾人阳光扶贫基地旺家农业公司、邵东市残疾人就业示范基地宾王扑克公司在其中积极参与。

招聘会现场火爆,秩序井然,效果极佳,有6528人达成就业意向,其中175名残疾人达成就业意向,得到了返乡人员、农民工转移就业人员及就业困难残疾人员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周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