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集爱三湘·公益助残”看望慰问溆浦县贫困残疾人

发布日期:2021-01-15 15:32  信息来源:溆浦县残联  字体:

为了让贫困残疾人过上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114日,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于洪礼理事长,在市残联吴富民副理事长、县残联黄果理事长陪同下,来到溆浦县龙潭镇红岩村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为他们送去米油生活物资和慰问金,让他们在新春来临之际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集爱三湘·公益助残慰问活动是由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发起,通过发放慰问物资和慰问金等形式,为贫困残疾提供帮扶和帮助,助力脱贫攻坚,不断满足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一路走访,一路慰问,一路祝福,在贫困残疾人家中,领导们认真察看了他们的生活环境,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身体、生活家庭情况,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鼓励他们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积极面对目前存在的困难,以乐观态度面对生活,同时叮嘱随行的工作人员要把满足残疾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时刻放在心上,用心解决好残疾朋友的心头事,多措并举提高残疾群众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周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