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永州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启动仪式在永州新希望康复中心举行

发布日期:2021-01-14 16:44  信息来源:永州市残联  字体:

近日,永州市部分县(区)残疾儿童康复救助项目启动仪式在永州新希望康复中心举行。

在启动仪式上,永州市残联康复和宣传文体部对2020年省重点民生实事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残疾儿童康复救助项目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是保基本、兜底线的民生实事工作,既是体现党和政府对下一代健康成长的深切关怀,也是我们残疾人工作者坚守为民初心和使命的务实实践,打造优质高效的康复服务平台,为残疾儿童托起健康、阳光、充满希望的明天。

此次活动体现了立足康复、服务残疾人朋友的宗旨。在启动仪式上,零陵区等部分县(区)残联主要负责人或分管领导与永州新希望康复中心理事长蔡仙妹现场签订了《残疾儿童康复救助项目定点康复机构目标责任书》。并在现场有序地为残疾儿童办理了残疾儿童康复服务补助申请审批。

永州市残联康复和宣传文体部、部分县(区)残联负责人、分管领导、项目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周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