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邵阳县残服中心组织残疾人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发布日期:2021-01-14 16:40  信息来源:邵阳县残联  字体:

近日,邵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残疾人爱心居家托养服务中心实践站志愿者带领残疾人,在背街小巷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提醒居民勤洗手、戴口罩。

春节临近,随着人流量增多,增加疫情防控的风险。为提高居民疫情防控意识,邵阳县残疾人爱心居家托养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带领身体力行的残疾人,进背街入小巷,入院落,向居民普及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去人群聚集场所、不吃野味等防控知识,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居民纷纷表示,宣传资料能够帮助他们更全面的了解疫情防控知识,这个我要在家教孩子一起学习了解,一定做好自我防护。居民说道。我们参加这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主要是引导居民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促使大家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志愿者肖桂娥说道。

连日来,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残疾人爱心居家托养服务中心实践站志愿者带领残疾人发放疫情防控资料1000余份,进一步增强广大民居疫情防控意识。

【责任编辑:周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