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桃江县残联开展“强化理论武装、做好残疾人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2 15:52  信息来源:桃江县残联  字体:

近日,桃江县残联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开展强化理论武装、做好残疾人工作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刘学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O二一新年贺词》,传达了中央、省、市、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集中观看了大型情景剧《大地颂歌》。

刘学文表示,2020年成功抗击新冠肺炎,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国民经济稳步增长,成就伟大,意义深远。他要求,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始终与祖国同行、与祖国共荣,投身新时代,奋斗新征程。要扎实谋事、踏实做事,以担当和实干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要坚持用爱心帮扶、用项目服务、用规矩管理,稳步发展残疾人事业,维护残疾人群体稳定,不断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周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