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耒阳市残联组织一月份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1-11 10:44  信息来源:耒阳市残联  字体:

近日,耒阳市残联在党员活动室组织2021年度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党组书记、理事长杨松青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耒阳市委、市政府关于印发《耒阳市落实煤矿四关闭一到位断然措施总体工作方案》和耒阳市纪监委《关于开展国家公职人员涉煤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对残联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而后集中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制定湖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市纪监委通知精神,如实填写《耒阳市国家公职人员参与煤矿经营个人报告表》,认真开展涉煤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深入学习《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制定湖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原文,领会精神实质,团结一致、锐意进取,着力解决好残疾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改善残疾人的生活品质,为不断实现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奋斗。

【责任编辑:周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