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省残联组织召开老干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2021年迎新春退休同志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29 17:47  信息来源:组人部 羊洁  字体:

图为侯建斌副理事长在会上讲话

图为老干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新春慰问座谈会现场

128日上午,省残联组织召开老干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机关退休同志春节慰问座谈会。老干支部党员、退休人员共19人到会。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侯建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老干党支部书记赵晨洁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请党员进行评议。支委带头并与到会党员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省残联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提出意见和建议。

建斌副理事长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国际形势错综复杂,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艰巨繁重,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罕见的汛情压力叠加。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残联党组理事会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带领省残联系统的干部职工,出色地完成了2020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承载着老领导、老同志的祝福与支持,努力推动全省残疾人事业更高质量的发展,跃上新台阶,取得新成就。

建斌副理事长强调,老同志是国家的宝贵财富,他热切盼望、热烈欢迎老同志继续力所能及地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我省残疾人事业发展,支持机关老干工作。同时要求组织人事部、机关党委要给予老同志更多的关心,落实好相关政策、待遇,帮助他们解决更多的实际问题,让他们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最后,建斌副理事长代表党组理事会对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给予美好的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

会上,组人部负责人通报了2020年省残联的工作情况。具体负责老干工作的同志汇报了机关老干工作情况,传达了机关工会组织开展“加强中医预防 喜迎新春佳节”和2121年迎新春贺新年“云拜年”活动的通知。

【责任编辑:郭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