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省康复中心2021年“漂亮妈妈 聪明宝宝”庆新年联欢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1-07 17:03  信息来源:省康复中心 李星飞  字体:

图为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肖红林出席活动

揖别旧岁,恭迎新年。16日上午,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隆重举办2021年家长学校漂亮妈妈聪明宝宝庆新年联欢活动。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肖红林,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毅华,省纪委监委驻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周鸿,省直工委团工委书记王盛,省直工委妇工委主任王力明,省直工委工会副主席艾超越,省财政厅社保处处长汪曙光,省民政厅儿童福利处处长张颖,省财政厅社保处二级调研员林剑锋,省人社厅工资福利处副处长蒋志勇,省直工委宣传部二级主任科员汤硕,省残联康复部、教就部、宣文部、残工委秘书处、机关党委、组人部、省特教中专、省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负责人和中心退休老同志、教职员工以及部分在训儿童及其家长共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中心宣传片《我们这五年》展播中拉开序幕。老师、家长和孩子们共同呈现了12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燃爆现场的乐器演奏,有温馨感动的舞台情景剧,有铿锵有力的戏曲联唱,有悦耳悠扬的歌曲表演,还有幸运欢乐的抽奖等等。歌声里回荡着康复人奋斗的激情,舞姿里饱含着家长们坚守的初心,笑容里洋溢着孩子们勃勃的生机。现场的掌声和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整个会场充满了浓浓的新年气氛。经过激烈角逐,12个节目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图为陈毅华副理事长总结讲话

最后,受肖红林理事长委托,陈毅华副理事长对活动进行了总结讲话。他为所有演职人员和工作人员的精彩呈现点赞,并表达了三个期待。一是期待中心新年有新气象。去年,中心在省残联党组理事会坚强领导下,在各厅局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残疾儿童康复示范、指导、资源中心作用和全省残疾人康复事业参谋智囊作用,获得了中国残联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期待中心彰显新的担当,展现新的作为,取得新的好成绩。二是期待家长朋友们新年有新面貌。中心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家长们的理解和配合。正是因为家长们坚持下去的决心,不怕困难的勇气,和孩子们一起努力,才有可喜的康复成果。期待家长们新的一年有新的风貌。三是期待孩子们新年有新进步。新的一年,期待孩子们继续加油,朝着康复的梦想一步步前进。


图为乐器《赛马》节目现场

此次漂亮妈妈聪明宝宝庆新年联欢活动是中心家长学校自2011年成立以来,举办的第八届联欢活动。该活动已成为家长学校的传统节目、品牌活动。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现了家长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及对生活的感恩和向往,还充分展示了社会、家庭、康复机构三位一体模式下的康复成果。

【责任编辑:郭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