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党建活动

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年度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12 09:28  信息来源:省康复中心 徐敏  字体:

2022年1月6日上午,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毅华,省残联组织人事部相关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要负责人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中心3名领导班子从自身政治建设、履职尽责成效、存在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依次进行了总结述职。会后,全体与会人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中心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陈毅华同志发表讲话。他首先对中心2021年度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和赞赏,并代表省残联党组对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过去一年付出的辛苦劳动和默默奉献表示衷心感谢。陈毅华同志表示,中心2021年发展进步很大,有三个突出特点,一是突出了政治建设,二是突出了专业示范和创新发展两个高地建设,三是突出了发展环境和社会形象建设。同时,陈毅华同志对中心2022年的工作提出了四个期盼,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更有成效;二是以两个高地建设为根本,推动发展质量成色更足更优;三是以升级发展为目标,敢闯善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上有更大作为;四是以提升治理水平为基础,助推发展环境更优,社会形象更美。

【责任编辑:韩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