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党建活动

秘书处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21-02-07 11:04  信息来源:秘书处 曹伊  字体:


图为组织生活会现场

25日下午,根据中共湖南省残联机关委员会《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省残联秘书处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谭奇元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会前,秘书处党支部严格按照机关党委的部署要求,讨论制定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支部书记与副书记及全体党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了解党员思想和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达到了推心置腹、沟通思想,交流工作,增进了解、共同提高的效果。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汇报了组织生活会的前期筹备情况,随后代表支部进行述职,报告一年来支部党建工作,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带头作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依次根据要求结合工作生活实际深入剖析自己在政治建设、纪律规矩、理论武装、干事创业和纠正“四风”等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听取其他党员的批评和建议。

谭奇元副理事长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评价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和全体党员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撰写的书面剖析材料各有所长,相互批评客观、公正,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要求,支部和个人的剖析材料要根据会上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作进一步的修改完善,严格从五个方面进行深刻剖析。他对秘书处全体党员2020年工作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在新的一年里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和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政治建设,不忘初心使命,在做好本职工作中体现党员的担当和先进性。

最后支部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做了小结,要求全体党员结合处室和个人情况认真抓好落实。对问题和批评意见逐条整改到位,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协同发展。

会上全体党员还通过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根据民主测评结果,评定出了一名优秀党员。


【责任编辑:曹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