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党建活动

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总支委员会召开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30 12:48  信息来源:省康复中心 陈文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湖南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总支委员会于1124日下午在中心六楼会议室开展了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重点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的决定》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公报等。

随后,两位同志结合本职工作,就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的重要讲话精神,谈了心得体会。

最后,党总支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她说,每一个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要将政治学习的所得所获用于工作实践,切实推动残疾儿童康复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支部要不断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提升全体党员的学习水平和政治能力。

【责任编辑:郭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