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党建活动

秘书处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4 18:00  信息来源:省残联_曹伊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

20201124日,根据机关党委有关通知要求,省残联秘书处支部在四楼支部活动室组织开展了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上,支部书记首先通报了省残联《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优秀党员的决定》、《关于表彰2019年度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工会干部的决定》以及《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先进个人的决定》等文件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随后,支部书记组织大家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重要论述摘编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支部书记指出,党员干部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精神,深刻理解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重点工作部署;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和全会决策部署上来,抓好秘书处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最后,按照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素养、持续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着力提高秘书处工作水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目标和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梳理总结了2020年秘书处的亮点与特色工作,并围绕2021年秘书处的主要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讨论。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足额缴纳了11月份党费。


【责任编辑:郭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