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专题报道>托养技能竞赛>工作动态

湖南省首届残疾人托养从业人员技能竞赛岳阳选手 选拨赛拉开序幕

发布日期:2020-09-20 15:59  信息来源:岳阳市残联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

916日,承接我市重点民生实事--残疾人托养服务项目的机构9名选手集聚市残联,参加湖南省首届残疾人托养从业人员技能竞赛选手选拨,同时也特邀了部分机构负责人参加点评。本次选拨以面试为主,考察选手的形象、语言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从中选出6名选手参加集训。会上,各选手围绕托养服务工作即兴演讲,充分展示服务过程中工作方法、心理变化、对象认可度等。

    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正望对每一个选手做了点评,部分机构特邀代表也对选手参加竞赛提出很好的建议,会后,我们把比赛的相关资料发放给了每一位选手,督促加强托养相关知识的学习,提高理论水平,为下一轮选拨做充分的准备。


【责任编辑:郭婧】